WAN SLAP ME LAI LA!!!!



Su Kwok Tung @ Malaysia,Kuching GMT+8:00


Harry Hii @ Malaysia, Kuching GMT+8:00

Chai Li Chin @ Malaysia, Semenyih GMT+8:00

Leslie Ting @ Malaysia, Subang Jaya GMT+8:00

Michelle Chai @ Malaysia, K.L GMT+8:00

Liancy Lee @ Malaysia,K.L GMT+8:00

Ling Chee Ding @ U.K, London GMT+1:00

Albert Lau @ China,Beijing GMT+8:00

Bong Yee Hong @ China, Shanghai GMT+8:00

Irene Bo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Katrina Ling Sze Xi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Sylvia Lai Chin See @ Japan,Saitama-Ken GMT+9:00

Lim Kien Sen @ Australia,Adelaide GMT+9:30

Yee U Sun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Emily Yii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Natalia Li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Kelvin Jo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我们的孩子的新歌推介

你们最近很忙吧?
我应该是最闲的。。哈哈
所以就来充数更新一下吧!
李玖哲最近出了新专辑 <不,完美> ,里头有一首歌 - “别说” 很不错听。
这首歌贯彻了他一贯的曲风,磁性的嗓音演绎深情却没有结局的情歌。
如果你们都有听他的歌,其中非常脍炙人口的 - “想太多” ,“我会好好过”,“解脱” 等
应该也会喜欢这首吧!哈哈

请听

歌词是这样的:

终於能笑著跟你互相问候
终於还是做你所谓的朋友
我把我放在最后 说不出图什麼
但就是假装不了对你冷漠

别说 还想我 那会放大了我
心中最后一点寂寞
别说 还爱我 那会摧毁了我
保持著距离的理由

现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难过
现在你的心却因他而难受
你把我放在最后 说不出为什麼
但就是拒绝不了你的请求

别说 还想我 那会放大了我
心中最后一点寂寞
别说 还爱我 那会摧毁了我
保持著距离的理由

我没有你以为那麼的洒脱
不是爱或不爱都能随口说

现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难过
别说 还想我 那会放大了我
心中最后一点寂寞
别说 还爱我 那会摧毁了我
跟你分开以后
唯一让我坚强的理由
因为你的心不只为我温柔


还有还有,我觉得他很像一个人,不过不想讲,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