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SLAP ME LAI LA!!!!



Su Kwok Tung @ Malaysia,Kuching GMT+8:00


Harry Hii @ Malaysia, Kuching GMT+8:00

Chai Li Chin @ Malaysia, Semenyih GMT+8:00

Leslie Ting @ Malaysia, Subang Jaya GMT+8:00

Michelle Chai @ Malaysia, K.L GMT+8:00

Liancy Lee @ Malaysia,K.L GMT+8:00

Ling Chee Ding @ U.K, London GMT+1:00

Albert Lau @ China,Beijing GMT+8:00

Bong Yee Hong @ China, Shanghai GMT+8:00

Irene Bo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Katrina Ling Sze Xi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Sylvia Lai Chin See @ Japan,Saitama-Ken GMT+9:00

Lim Kien Sen @ Australia,Adelaide GMT+9:30

Yee U Sun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Emily Yii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Natalia Li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Kelvin Jo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Tuesday, August 5, 2008

后序。。。

相信大家都有所觉悟了吧。。。如此一来,就帮我说明了这个骗术是属于第二等的。(当然也是有人没受骗)

我的用意并不是为了骗你们而取乐(当然是有一点点啦)。。其实是要说明一个事实---骗子无所不在,而且骗术五花八门,就连这种“鬼东西”都可以是假的。

在这里,我不敢说世上没有“特异功能”的人(个人相信有),但我想说,很多时候你所看到的“特异功能”是一种假象(ILLUSION)

或许来到了这里,很多人都知道了我的“骗术”是由分析开始。。。但其实,没有人发现当你们打开email id,还没点入我的email,就已经跌入了我制造的“假象”,如果没有了这个假象,成功率有可能只剩下50%。假象在那里??我的“subject”向 你们表明了“专属”你的。。

这个手法,就如同“星座”。为何星座书有人信?因为星座将我们人分为了十二种。也就是说,我们只要寻找我们的星座,就如同找到了我们自己“专属”的。


接下来就是我与三个人的对话,

第一个,Slyvia...
这个人很搞笑。。。

当我问她的评语时,
(接下来我就用对白式了)(对白是照原意翻出,并非每个字相同)

思:5分。

栋:为什么?

思:我不是很信心理测验这种东西。

栋:这不是心理测验bo..这是我对你写的分析

思:是吗?为什我和U Sun的一样ler?(因为我一起寄给思和U3,所以她知一样)

栋:那是因为我认为你和U3 有80%像嘛,所以就一起寄lor。

思:是麽?那我给你9.5分。

看到这里,我有点“傻眼”,停顿了一下,并有点想笑。。。HAHA >.< 我不明白为何她听了我说她与U3有八分相似后她会有个180度的转变=.=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明星效应”吗??哈哈,在思的心中,U3是她的明星 @——@(或叫做崇拜心理吧) 其实,我不能肯定是不是这样,只是我这样想,会让我有笑点。。。。。。 (就请竞思和U3自己来分析吧! 还有,TO: U3和竞思,看了这段,请不要DAM 我,FXXK我,也不要G Y 我或妈的,雪特)





第二个人,他对自己不信这些的信念比较强,不像那位崇拜者。。。。

那个人,就是HARRY

晋:我不信这些。。。

栋:(还是老套一句)为什么?

晋:因为每次我看那些星座,我会 “eh, quite zhun hor”。。。然后我看别个, “DANG, It's me”

(对于和许晋的谈话,我比较忘了,因为句子比较乱,而且听到他这样讲时有点兴奋。但他最重要的一点我收到了,就是,每个都可以是你。。。)

栋:U R THE MAN!! U GOT THE POINT!!

就是这个,难道其他人看星座时,没有去瞄瞄别个星座的吗?或者你有读过,但你不会在意,因为你被“洗脑”了【没错,是洗脑】你被洗成你是XX座,你看XX 座专属你的就准了。(或者没有人直接告诉过你这一句话---XX座看XX座就好了,但你为何会有这种反应??这就是恐怖的洗脑术)

第三个人,是Cairre。。

她也是不信,但她不信的原因和Harry不同。Harry是由经验告诉他(所以Harry特别喜欢尝试多种多些恋爱经验...WAkakaKA)(To:Harry...Jk Jk jK)

圳:你讲的都是人性,人人都有。。。都很中性

栋:你是一边读就发现了,还是看完了才想到,还是看了又看。。

圳:我一边看就一边骂了。。。。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