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SLAP ME LAI LA!!!!



Su Kwok Tung @ Malaysia,Kuching GMT+8:00


Harry Hii @ Malaysia, Kuching GMT+8:00

Chai Li Chin @ Malaysia, Semenyih GMT+8:00

Leslie Ting @ Malaysia, Subang Jaya GMT+8:00

Michelle Chai @ Malaysia, K.L GMT+8:00

Liancy Lee @ Malaysia,K.L GMT+8:00

Ling Chee Ding @ U.K, London GMT+1:00

Albert Lau @ China,Beijing GMT+8:00

Bong Yee Hong @ China, Shanghai GMT+8:00

Irene Bo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Katrina Ling Sze Xi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Sylvia Lai Chin See @ Japan,Saitama-Ken GMT+9:00

Lim Kien Sen @ Australia,Adelaide GMT+9:30

Yee U Sun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Emily Yii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Natalia Li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Kelvin Jo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好坏,一线之差。。

美国一些电影,喜欢用这种手法做开场白。。。。

说出一大堆数据,统计等等。。。

如:根据FBI,每年,美国大约有7000宗抢劫案,5000千宗强奸案,XX宗YY案。。然后影片接着有关的故事。。

或,根据AA,每天,美国有888千万人用手提电话,XX YY ZZ 。。。(接着拍一个人,或一整条街,很多人在那边将电话)。。。

或,每五分钟,有一个人被骗,然后就拍一个人被骗,(而骗子就是主角),或连续出现几个骗人的场面。。。

通常,运用这种手法时,一种是Background全黑,打字出来;或就是我上面讲的,一边Narrate,一边拍有关的场面。。。但,通常,两种方法都会加入同一个东西,就是Narrator的声调,永远都是LOW KEY的,因为;心理学当中,Low Key 的声调最适合用来催眠。。

所以,Narrator Low Key, 有利于将观众的心抓住。。
(以上所说的,全都是我自己讲的。。有可能是我自己大炮,有可能事实就是如此)

废话了一段,我到底要表达些什么??
我想说,我要利用同样手法写我接下来要讲的


根据徐国栋的猜测,每天大约有三亿七千五百万Email 在网路传来传去。。。

有一亿九百万是Forward Mail。
当中有三百万是Junk Mail(广告类的,8成是卖“伟哥”的,或春药类的)
剩下的一亿六百万,有五百万是有关宗教的。。。
而一亿一百万中的八百万, 有关“请在XX天寄给YY人,你将会ZZ,否则LL”

而剩下的三百万,就是“我的XX很可怜,得了YY病,但ZZ组织跟我们讲,只要我们这封Email每一个人寄出去,他们就会赞助我们AA钱动手术”
而接下来,我就不敢断论了。。
我不敢说当中的三百万,到底有几个是真的,几个是假的。。

原本为了做些调查,但,却发现,不要时很多,要时没有。。。

我想查查到底有几个是真的。。但很失败,我目前手头上只有两封,而两封都是假的。。(令我很“失望”。。Haizz,我们的社会到底怎么了?? 喜欢拿这些事开玩笑,喜欢利用人们的同情心。。。。。。。。。。。。。。。。。。。。。。。。。。。。。。。。。。。。。。。。)

其中一封是 Make A Wish Foundation 的,但查到官方网站做出以下回应:

If you receive a chain letter claiming ties to the Foundation, please:

(Sourced from:http://www.wish.org/about/chain_letters)

另一个是托Ah Jong 帮我找来的(有关台湾的),原本想要利用我“金田一的粉丝”有IQ179 的头脑推推理,哪知,不到半秒钟的时间,就有人帮我击破谣言。。
欲知详情:http://www.wretch.cc/blog/sharlinfox/29539772


由于手上资源有限,没有更多的案件做考察,所以不敢断论到底网路上流传的这些东东有几% 是真的,但,能说的是,在这个生病的社会里,要找到真正的,没多大的机会。。。

你可能会说,反正只是Click一个,没什么损失,那你就错了。。
物理学上,物质不灭定律,能量转移定律,告诉了我们;
凡事,一定有得失,没得失,只不过是一句,“自慰语”。。

接下来的不多说,
其实,我还有一件我个人认为真的真的是一件悲剧事件想和大家分享,很可怜的故事。。。以后再说


**以上有关Email的统计纯粹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