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SLAP ME LAI LA!!!!



Su Kwok Tung @ Malaysia,Kuching GMT+8:00


Harry Hii @ Malaysia, Kuching GMT+8:00

Chai Li Chin @ Malaysia, Semenyih GMT+8:00

Leslie Ting @ Malaysia, Subang Jaya GMT+8:00

Michelle Chai @ Malaysia, K.L GMT+8:00

Liancy Lee @ Malaysia,K.L GMT+8:00

Ling Chee Ding @ U.K, London GMT+1:00

Albert Lau @ China,Beijing GMT+8:00

Bong Yee Hong @ China, Shanghai GMT+8:00

Irene Bo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Katrina Ling Sze Xi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Sylvia Lai Chin See @ Japan,Saitama-Ken GMT+9:00

Lim Kien Sen @ Australia,Adelaide GMT+9:30

Yee U Sun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Emily Yii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Natalia Li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Kelvin Jo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Friday, November 7, 2008

我是谁?

各位久违的朋友,成经一度消失人间的我,现在在此宣告我回来了~哈哈哈哈哈。现在就让我解释解释我消失的原因吧。事情是这样的,我呢~来到上海中医药大学首先要解决的就是住宿的事情,这里的宿舍当时因为没有空位,所以我们(今年的留学生)就被安排住在一间宾馆。这间宾馆其实也在宿舍区内。哦!忘了说,这里的宿舍并不像其他大学那样位于学校里,而是一个宿舍区。这个区住满了个个大学的学生,有什么大学我也不太清楚,哈哈。在我入住宾馆的时候,刚好碰上了他们在重整他们上网的系统,所以就没得online lo~。其实在一到两个星期的时间,他们的网络系统就完成了,而我在上海的朋友也开始申请使用。但就在这个时候,宿舍那边刚好有空房且我可以搬进去,所以我就没有去申请了。时间又一天一天的过去,我完成了搬家的事情。但…………..又碰到同样的状况,我宿舍这边的网络也在重组中……..你们讲是不是很swt。所以,就等等等啰,我也没办法,这就是为什么我消失这么久的原因。但是,这些已经过去了,今天,也就是今天,我终于可以上网了~所以再此宣告-我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的解释希望你们会满意,哈哈。好了,说说我这里的生活吧。到目前为止,本人的生活都过的还不错,三餐吃得饱,晚上睡得好哈哈。但不太习惯的就是气候吧,刚开始来的时候觉得还可以,气温在20多度左右,感觉还蛮好的。但最近就变得越来越冷而且每天下雨,上学时都要撑伞走10分钟左右的路,不过我学校是离那宿舍区最近的了,那10分钟是指从我的宿舍走到我的课室,其实不算远啦,哈哈。但就是越来越冷,感觉路途越来越长。上海的食物很油且瞒咸的,每次叫食物都要跟老板讲少油,少盐,少味精。刚来时会觉得这里的食物分量很多但不知为什么从原来的吃不完到现在要加饭,不知是不是食量增大了哈哈。上海这个地方说它人多果然不是假的,很难用文字来形容。如果要用例子来说,你在高峰期(上下班,假日)去搭地铁,你根本没有移动的权力,你只需要站着,你自动会被推进去。在这里你也可以常常看到人吵架,我才来两个月已经看到4次了。有机会你们自己来尝尝吧,哈哈。

好了,我就写到这里。不过有一点我要补充,虽然能上网,但频率可能不会像以前那么多,因为有时有点儿忙,哈哈。祝大家身体健康,天天快乐。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