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SLAP ME LAI LA!!!!



Su Kwok Tung @ Malaysia,Kuching GMT+8:00


Harry Hii @ Malaysia, Kuching GMT+8:00

Chai Li Chin @ Malaysia, Semenyih GMT+8:00

Leslie Ting @ Malaysia, Subang Jaya GMT+8:00

Michelle Chai @ Malaysia, K.L GMT+8:00

Liancy Lee @ Malaysia,K.L GMT+8:00

Ling Chee Ding @ U.K, London GMT+1:00

Albert Lau @ China,Beijing GMT+8:00

Bong Yee Hong @ China, Shanghai GMT+8:00

Irene Bo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Katrina Ling Sze Xi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Sylvia Lai Chin See @ Japan,Saitama-Ken GMT+9:00

Lim Kien Sen @ Australia,Adelaide GMT+9:30

Yee U Sun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Emily Yii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Natalia Li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Kelvin Jo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大战完毕!!

煎熬了一天,终于打完了这场战。。。

由于很多组,而抽签分开不同时间进行Prensentation,而幸运的我们抽最后一天,最后一组。。由于我们这个时段很闲,只有两组,而另一组CACAT,只有三个人(原本六人而另三个人做逃兵-- 说来故事很长)

所以,老师就“心血来潮”问了我们很多问题(他在我们开始前就“提醒”我们了)
(由于其它时段都很赶,所以很少被老师问到的)

虽然,有些被他问到PENG KA,但都还好,因为我相信有些问题他是问“爽爽”的,而他的一些问题有点给“提示”般,好让我们改进,不会在这个星期六的Model-Presentation 中被他或其他四个评审问到(另外两个Engineer 和两个Architect)

最后,他也有“安慰”我们说,如果我们无法回答他的一些问题是无伤大雅的,他的主要目的只是给我们一些建议或让我们体会真实Prensentation时可能会发生的事。

其中Presentation中有两个部分我最SWT!!
一是,有一个组员没有负责到某些点,然后老师问他,他既然推卸责任说那是我负责!!
但还好,老师并不是傻的好彩老师没有咬着这点将我杀了或问我。。最后不了了之。。。
刚好那个组员又在我前面一个,我还要说“THANK YOU” @_@

还有一点,在另一个组员说完了后,我们都会加上一句:“Now i will hand over to XXX” 之类的。。(这也是为何我要说谢谢。。)
这个组员竟然忘记下一个组员的名字,我们就暗示他。。结果,Nico 变成 Nicholas.....哈哈哈哈哈哈哈!!其他人都捏了一把冷汗。。Zzz

我Present时,在我讲到我的“王牌”时,也就是相信九组之中(或夸张一点,可能全班,甚至从历届来)只有我一个人做到如何帮Client赚到最大的Profits,有关系到Cost之类的东东(老实说,如果你是Client,你最关心的也不过是$$$罢了,对吗??)。。老师既然在那边微笑,所以,我应该因为老师的微笑而开心呢??还是伤心??

这个星期,将会很忙很忙。。。接着有一个半Presentation,一个半Project,一个考试。。。
Haiz。。 星期六,希望能够将我们的Model Post 上来。。。“相信”将又会是九组中最棒的一个。。因为有我--搞怪的家伙。。将又会搞出一个全班,甚至历届以来都没人想到“屌”玩意儿..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