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SLAP ME LAI LA!!!!



Su Kwok Tung @ Malaysia,Kuching GMT+8:00


Harry Hii @ Malaysia, Kuching GMT+8:00

Chai Li Chin @ Malaysia, Semenyih GMT+8:00

Leslie Ting @ Malaysia, Subang Jaya GMT+8:00

Michelle Chai @ Malaysia, K.L GMT+8:00

Liancy Lee @ Malaysia,K.L GMT+8:00

Ling Chee Ding @ U.K, London GMT+1:00

Albert Lau @ China,Beijing GMT+8:00

Bong Yee Hong @ China, Shanghai GMT+8:00

Irene Bo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Katrina Ling Sze Xi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Sylvia Lai Chin See @ Japan,Saitama-Ken GMT+9:00

Lim Kien Sen @ Australia,Adelaide GMT+9:30

Yee U Sun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Emily Yii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Natalia Li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Kelvin Jo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又一个心情复杂的一天。。

昨天之前,我们一直都信心满满的;觉得应该有机会胜出。。。。
但到了昨天,又有消息传来,某某某某的不错,信心又打击。。
但,我去查证之后,就很嚣张地跟我的Teammate说:“胜利还是在我们的手里”(况且还有我的Secret Weapon)

到了今天早上,看了其他人的,觉得他们都有得Fight,顿时信心又降落。。

我们是最后一组Present,在看到别组Present时觉得他们不是如传言般地不合作,信心再次稍微降落。。。。

在我们组(我的Project Manager Present 之前,别人的风格都是咬住他们的Model 说上说下,照片Show 来 Show 去,死不闷时;我们却担心我们独特的风格是否好不好,因为Present风格上面我也建议了很多,如果不好,我也不好过。。。)

但最后,我们选择相信自己,然后相信我的"Secret Weapon"。

过后,我的PM就Present 了,过后用了我的"Secret Weapon"
我的"Secret Weapon"效果还蛮不错,竟然能够让一个蛮严肃的场面让评审们笑。。。

完后,评审们就一个一个去看,给意见。。。
在评审看完两组后,我“无意间”听到其中一个评审Whisper 另一个评审说,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最后一组。。(我听到这一句话时,顿时,整个人飞了起来。。。。)

但,过后,他们来到我们面前,其中的两位都对我们说:“yours is the one which is most impressive”

其中一个Chief Architect 还说:“You can c the difference between got do research 1 and din do research 1” " U guys did a good research, when looking at the bridge and the slope..."

" I like ur jogging track here, it has same idea with me, it is organic... (然后他讲,这样的设计,就不会只是纯粹的Jogging track,而还能提供人们在Park里走走;也就是说,比起很多人,纯粹为了应付题目,而随便加一圈Jogging track.我们更胜一筹)
佩芝听到,她那么高兴,因为那是她设计的(加上我的“指点”)


高兴的心情,却一下就过了;
经过他指指点点后(针对rounabout的部分),又再次让我的心情降落。。。。

过后,他们继续去参观别组的。。。但来来去去他主要针对是Fly-over 和 roundabout 的部分。。

因此,想了想,我开始有些失望了。。因为我们有很多很“屌”的Details 都没法向他们解释(如过我们解释那些,一定比其他组的好三四倍),但却没机会。。那些评审主要针对 Fly-over 和 roundabout ,惟恐那样,我们算“做错”,那么不是死???

到了公布最佳作品时,心里又愁又兴奋。。。
突然,听到了我们的名字,顿时,我的心里有笔墨无法形容的开心,至少我们的心机没有白费。。。被选中后,我们就将作品贮藏在“荣誉之室”里,那边有以前的杰作,但有些并不是很好的“杰作”(由于当时这项的分数没这么高,且没有像我们这么强的对手,所以当时的“杰作”也不是“很杰”)

下个月,我们的作品将会被用来招生,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将我们的名字放入。。Zzzz只有组名。。Haizzz

以下是我的Secret Weapon



当听到我们的作品最佳时,我真是他妈的高兴。。。。。。
很高兴,可以报仇,报那之前我很讨厌的人的仇(因为她也是Structural Engineer)。。。
(其实,今天我才看到那个总是DIAO我的人设计的Hotel,还有让直升机停的。。。。我想她是不是发梦以为自己在美国。。这里的直升机,一年才看到几次,况且也不会在那里出现。。。)

还有,有一个人还来讲我的Hotel 的设计很像Swinburne,还批评来批评去。。。我那时心里想(当时还没被选为最佳作品),“像又怎样??至少比你的好,如果要比,不论从外在美,内在美,实际度,都好过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