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SLAP ME LAI LA!!!!



Su Kwok Tung @ Malaysia,Kuching GMT+8:00


Harry Hii @ Malaysia, Kuching GMT+8:00

Chai Li Chin @ Malaysia, Semenyih GMT+8:00

Leslie Ting @ Malaysia, Subang Jaya GMT+8:00

Michelle Chai @ Malaysia, K.L GMT+8:00

Liancy Lee @ Malaysia,K.L GMT+8:00

Ling Chee Ding @ U.K, London GMT+1:00

Albert Lau @ China,Beijing GMT+8:00

Bong Yee Hong @ China, Shanghai GMT+8:00

Irene Bo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Katrina Ling Sze Xi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Sylvia Lai Chin See @ Japan,Saitama-Ken GMT+9:00

Lim Kien Sen @ Australia,Adelaide GMT+9:30

Yee U Sun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Emily Yii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Natalia Li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Kelvin Jo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Monday, September 1, 2008

o.O

微微的轻风在吹着、缓缓的月光在照着、键盘的声音在响着、我一个人在这里写着,写着写着,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着着着着~(chuk chuk chuk chuk)啊~原来那墙上的壁虎也想在这里添加些文采,哈哈哈哈~ 一段既优美又幽默的开头,想必之只能从你们那换来四个字 - 你很烦啊!哈哈哈哈。但是,在骂我烦的同时,有没有想过…..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让你尝到这种又烦又好笑的滋味?是不是被我的话弄到Down 掉去?着着着着(那壁虎兄要我写的)哈哈哈哈。

岁月不留人,时间不等人,随着时间的脚步,我们一步一步的向前迈进,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免不了面对许许多多的悲欢与离合。之前是看着你们一个个的离开,现在却是看着我离开大家。之前常常逗你们说古晋的kolok mee, laksa, roti canai, satay 等等有多香,而这次却是要跟我自己说这些话了。Hai ~ 看来我这个配角是当主角的时候了,我只能说当主角并不一定比当配角爽啊~着着着着~hmm…..那壁虎兄还真爱参事,哈哈哈哈。


那天想在离开前format电脑,就把电脑里多年来累积的东西整理一下。原本打算速战速决的,但没想到我花了好长……好长……的时间。这并不是因为我电脑里的东西太多,而是那呈现在我眼前的回忆,让原本会嘀嗒响个不停的滑鼠安静了许多。看着大家的照片,看着大家一起做过的power point, project 等等,好……怀念………… 有句话我觉得放在这边有点残忍,那就是 —— 往事只能回味,Hai ~ 还真是只能回味啊~


好了,本人的话就到此结束,因为我知道写太长的话你们是不会去念的!哈哈~短短的四段,一篇作文的长度,不算太长吧。在此祝福我,祝福大家,我要去上海念书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