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SLAP ME LAI LA!!!!



Su Kwok Tung @ Malaysia,Kuching GMT+8:00


Harry Hii @ Malaysia, Kuching GMT+8:00

Chai Li Chin @ Malaysia, Semenyih GMT+8:00

Leslie Ting @ Malaysia, Subang Jaya GMT+8:00

Michelle Chai @ Malaysia, K.L GMT+8:00

Liancy Lee @ Malaysia,K.L GMT+8:00

Ling Chee Ding @ U.K, London GMT+1:00

Albert Lau @ China,Beijing GMT+8:00

Bong Yee Hong @ China, Shanghai GMT+8:00

Irene Bo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Katrina Ling Sze Xi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Sylvia Lai Chin See @ Japan,Saitama-Ken GMT+9:00

Lim Kien Sen @ Australia,Adelaide GMT+9:30

Yee U Sun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Emily Yii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Natalia Li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Kelvin Jo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HOORAY~~ 打倒了大魔头!!

今天,我终于打倒了女魔头!!

干!! 记得昨天,我在图书馆呈现我的Design(Water Filter)给“OLIVIA”时。。她就丢了一个问题,说她对Colloidal Silver (一种杀菌很强的东西,有些药物含有) 不是很了解。然后就问我懂不懂怎样制取。。然后浓度Bla bla bla bla bla。。。总而言之就是在我的IDEA 上打上一个大 "X" 。。我就跟她说,这种东西很多人用,我只要跟那些Engineer 说我要XX,YY 他们就应该要帮我。。我说我的责任是Sell我的Idea,怎样做,是其他人想Lor。。 

(就好像“电脑之父”巴贝奇,他自己实现的只是一小部分,其他都是后人做的,想的)


我就跟她说,如果真的需要浓度Bla bla bla 我就找出来LOR。。

但她说,她上网找了好久,觉得Colloidal Silver 的资料很少,然后就“断定”她不能,我就他妈的一定也不能。。。也就是说,她拿自己来跟我比(她够格吗??我们来看看吧!!)。。

其实,这时我们就打算找老师,哪里知道,刚站起来。。。。。发生了一件预想不到的事。。


。。
。。。。
。。。。。
。。。。。。。


我没想到坐在我隔壁桌子(不确定是不是隔壁,反正是附近)的人会是。。。。。

。。。。。。。。。。。。。。。。。。。。。。。。。。


。。。。。。。。。。。。。。。。。。。。。。。。。。。。。。


。。。。。。。。。。。。。。。。。。。。。。。。。。。。。。。


OLIVIA 沈桂箐。。。。 哇!! 西游记看过“真假孙悟空”。。没想到竟然也有“真假OLIVIA”


OLIVIA靠过来问我,“喂,那个女孩是谁??这样凶的?”

我就跟她说:“盗版的你。。”
她听了,一头雾水。。

我就说:“去我们班的Blog看吧!!Theactionclass.blogspot.com” (由于时间匆忙,所以不知她有没听清楚,有没来看。。)



回家后,我就翻回我之前Save 的File。。 没想到,天助我也,里面记载了如何得到,如何调配。。。。而且价钱真的死鬼便宜!!


省略。。。。。。。


老师上完我们的课后,就问她意见Lor。。。那个女魔还是说同样的故事,我就说Bla Bla Bla。。回应她,然后SAK SAK BO CHIO 放下书包。。。。。从书包拿出我的Laptop,开那个File 给老师看。。。。。接下来呢??

她还是不认输,可是这时,老师却说,他既然有那份资料,我也接受,所以可以!!

当然,我的设计美中不足,虽然能够有效过滤渣滓,能够杀99.9%的细菌,但却不能除“砷”。

其实,这个问题我很早就知道,我也尝试找出帮法除“砷”,但这么容易吗??因为“砷”已经是化学的东西,不能用一般物理法去除。。。

可是,她说她有什么IRON bla bla 。。。我也看到铁的确可以去除砷,但具体方法如何,然后很多限制,凭我的知识,我承认我无法做到(其实,如果我能做到,我可以说是一个“伟人”了)

老师丢下了难题,叫我们两个结合,过后就不欢而散了。。(因为我知道要结合,难啊!!)

过后,第三个组员就问我我们问到如何(因为他有课没办法加入我们),我就说如果她知道如何结合,需要多少量,需要如何,需要多少钱,就结合咯

过后,一封短讯来:他就打算我们再次Meeting,讨论。。我答应了。


不久过后,又一封来:说经过他和女魔的讨论,他们决定用我的设计!!!
(其实,说到底,一定是那个女魔知难而退,不知道如何用,不知道要多少量,多少钱就打消自己的注意)

我打胜战了吗??他妈的女魔用石头砸自己的脚。。

因为如果我星期五Present时没有IRON,一定是给老师质问的。。。Haizzz


当我选择加入这队时,我已经走向错误的一半。。。她太喜欢做头了,专制,只以为是,怪就怪在她没有我“厉害”。。如果她真的比我厉害,想出比我跟好的方法,我一定会采用,毕竟我也是个懒惰的人,有人“免费”帮我完成作业,难道我会不感激吗??只不过,她的做法,没有达到我的Standard。。。


请大家祝我好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