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SLAP ME LAI LA!!!!



Su Kwok Tung @ Malaysia,Kuching GMT+8:00


Harry Hii @ Malaysia, Kuching GMT+8:00

Chai Li Chin @ Malaysia, Semenyih GMT+8:00

Leslie Ting @ Malaysia, Subang Jaya GMT+8:00

Michelle Chai @ Malaysia, K.L GMT+8:00

Liancy Lee @ Malaysia,K.L GMT+8:00

Ling Chee Ding @ U.K, London GMT+1:00

Albert Lau @ China,Beijing GMT+8:00

Bong Yee Hong @ China, Shanghai GMT+8:00

Irene Bo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Katrina Ling Sze Xi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Sylvia Lai Chin See @ Japan,Saitama-Ken GMT+9:00

Lim Kien Sen @ Australia,Adelaide GMT+9:30

Yee U Sun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Emily Yii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Natalia Li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Kelvin Jo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第100个POST!!

忙透了。。。。

从早上的七点多,就和时间在赛跑。。。

上课也迟到=.=。。。

整天都没有好好休息的时间。。

到现在才能够真正休息,但已十点了,没有多余的时间“休息”,而很快就要去找周公。。否则明天又迟到。。

以往的懒性还在,明天早上的功课都还没做。。明天不知如何见老师,只希望她不要查。


现在被两个Project 搞到没时间,头大。。


一个星期五就要Present的作业,连一点(名副其实的1 DOT)都还没看到。。干!!


主要原因是一位队员耍大牌[其实是像组长这样,虽然没有明讲她是组长,但她那种个性,7成像OLIVIA的](这里不是讲Olivia喜欢耍大牌,而是其它个性,暂时懒惰表明,只是希望读者别误会)。。说好Meeting了没来(而且还是她定的时间)。。靠!!


而且,她无法来也没通知我,连他妈的两毛的短讯都不要send给我。。。


过后,离预定的两个小时后,她想要召集我们(而那时是要上课的时间了),我心想,靠!! 真他妈的大牌,明知我要上课还叫我。。我拒绝了。。


过后,又一封,告诉我明天XX 点开会,利用命令的语气,完全没问我是否有空。。


最重要,从头到尾没有知错的感觉,没有道歉的语气,没有一个好的交代。。


还好,星期五要上场的是她,死就让她去吧!! 明天我打算贡献少少,留精力,精华给自己更好(我自私吗???)


如果明天同样的事情发生。。HEHE。。。。。如果真的发生了,你们就有好故事听了。。




废话了一大段,要跟你们讲我的第二project。。。


还好,组员,队长都不错。。。

Project 的内容是什么呢???

就是,


Plan在U3 ,Tutu 家旁边的那片森林建一栋十二/三 楼 的Hotel- Complex 还有将那边的十字路口改为Fly-Over。。

抽签决定了我为Structural Engineer。
而我的工作,主要就是负责那个Hotel- Complex 的设计还有确保Hotel 的稳固。。。


其实,这个Project真的可能实践,相信在2012 年完成 (当然不是我们啦)(往年修这一科的人所做的project全都是政府计划中的,这个也不例外)。。至少,Fly-Over 的来临是指日可待的。。。





大家们,请给我一个鼓励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