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SLAP ME LAI LA!!!!



Su Kwok Tung @ Malaysia,Kuching GMT+8:00


Harry Hii @ Malaysia, Kuching GMT+8:00

Chai Li Chin @ Malaysia, Semenyih GMT+8:00

Leslie Ting @ Malaysia, Subang Jaya GMT+8:00

Michelle Chai @ Malaysia, K.L GMT+8:00

Liancy Lee @ Malaysia,K.L GMT+8:00

Ling Chee Ding @ U.K, London GMT+1:00

Albert Lau @ China,Beijing GMT+8:00

Bong Yee Hong @ China, Shanghai GMT+8:00

Irene Bo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Katrina Ling Sze Xi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Sylvia Lai Chin See @ Japan,Saitama-Ken GMT+9:00

Lim Kien Sen @ Australia,Adelaide GMT+9:30

Yee U Sun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Emily Yii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Natalia Li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Kelvin Jo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又一个出去“闯荡江湖”了。。

恭喜,恭喜。。。。

恭喜即将/已经顺利闯荡江湖的小伙子们。。。

希望你们能够在“血海”中找到自己的据点。。

俗话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是无法掌握的,就只能够学会面对。


(就好像我现在,与那组人一起,真的是让我活在伤心,压力,沮丧的生活。。或许是我太高傲吧,又或许我真的就和一些凡夫俗子不一样,我看太多“金田一”,导致我喜欢分析,脑中不断地分析,而变成想法上跟他们有些代沟。。。)

(为了可以做一份好的报告----这份作业是制造一种过滤器。。。我昨天花了大约7-8 个钟找资料,寻找了各式各样的解决方法。。但,他们却他妈的脑袋空空。。。)

(其实,题目已给了许多资料,还给了建议,但,他们就是瞎了眼,没去读,更别说分析了,相信他们没这种能力。。。好笑的是,他妈的已知资料都表明了一种便宜又实际的方法,(注名了USD10 --很便宜了),但她却不知,老师问到时,她还说很贵,而且她还是不知道有这种东西就说很贵。。)

(但,她还开大口说,她要使到家家户户都拥有一个,吊她的,USD10 都有很多人无法买了,她要降成本到USD1 ??) 没有做Research的人还敢讲鸟话。

到最后,我“好心”提醒他们方向有点错误了,但他们还不屑的样子。。
他们还直接跟我讲,那你要怎样,直接告诉我们,我们没有时间去Research了。。干他的,他们的时间就宝贵,我的就不宝贵吗?? 我昨天花了至少7-8 个钟 ,没睡个好觉。。。

结果我就“重复”我的纠正,但他们还是听不明白(当然了,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听得懂一个真正花心思的人讲的话吗??)到最后,求证于老师 ,好彩老师还能“肯定”地告诉他们,我的方法(即根据提示给的)是没错的。。(其实,老师也不是很专于这些,只是有些基本常识,所以我打算得过且过,随随便便混完这个报告吧!!)[因为有好几种(十种左右)的题目,老师不可能每个都很懂吧。。]

但这只是其中一个,接下来还有两个报告要和这支烂队一起,haizzzz。。。
如果我和这队唱对角戏,我一定可以严重发问,发问到他们卡在那边,发问到让老师觉得他们根本没做功课。。

其实,我不能完全怪他们不喜欢我,就是我太聪明了,我抢了风头,我否定了他们,其实,我也不想的,只是为了份报告。。。


绝对没有下一次,以后都不会再和他们同队了,下一次有机会,我一定会害他们分数低低的。。。




说到最后,其实,我要十分感谢刘会毅。。。成为我幕后抢手,帮我,给我提示完成数学体。。

事件回到上个学期,

我的数学老师要我们在学校的Forum 讨论数学题。。。

当然,我就请教了会毅。。。

顺利完成了。。。。

但有很多人在那儿讲上讲下。。。讲些违反“常理”的话,就是“题目给一个桶,每小时流出XXlitre,试问几小时流完 (简化题,其实还有些细节的) ”,这时,不知为何有很多人会假设水是从顶部漏出来的 =.= 。。。 当时,我就一二再,再而三,解释那是不可能从顶部流出来的(用常识)。。。 结果,我还记得我给一个人FLAME讲我态度不好,(结果我就“虚伪”地解释,道歉)还引用老师的话,来“擦老师的鞋。”。。。好彩,我觉得我的策略成功了,老师不但没有讲我,反而蛮欣赏我的。。 ^_^ (要做到这点的技巧就是,让人认为你认同他,当你们有共同信念时,就会很欣赏对方)


结果,刚才老师跟我说她还记得一句我讲过但忘了的话,那就是(如果水能够从顶部这样流出来,而且流到光,阿基米德听到会从棺材里跳出来)。。她一边说时,一边还忍不住笑了出来。。。

为何,我会和老师说话呢?? 其实,是她之前找我,要我成为其中一个Forum Moderator 帮她引导学生们能够积极讨论她所出的题目。。。

那为何她会找我呢?因为之前我“利用”她帮我赚了RM1,000 左右 ^_^...(要知道我如何赚Rm1,000 吗??)




最后,我真的十分感谢你,会毅,搞不好如果不是你帮我赚到十分,我现在还在重复同一科=.=
而且也无法赚到Rm1,0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