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SLAP ME LAI LA!!!!



Su Kwok Tung @ Malaysia,Kuching GMT+8:00


Harry Hii @ Malaysia, Kuching GMT+8:00

Chai Li Chin @ Malaysia, Semenyih GMT+8:00

Leslie Ting @ Malaysia, Subang Jaya GMT+8:00

Michelle Chai @ Malaysia, K.L GMT+8:00

Liancy Lee @ Malaysia,K.L GMT+8:00

Ling Chee Ding @ U.K, London GMT+1:00

Albert Lau @ China,Beijing GMT+8:00

Bong Yee Hong @ China, Shanghai GMT+8:00

Irene Bo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Katrina Ling Sze Xi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Sylvia Lai Chin See @ Japan,Saitama-Ken GMT+9:00

Lim Kien Sen @ Australia,Adelaide GMT+9:30

Yee U Sun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Emily Yii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Natalia Li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Kelvin Jo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大家好

想想我們畢業也一年兩個月了,不知道大家都過得還好嗎?都還健在嗎?變瘦變肥?結婚了?變fashion了?

之前的我。。不知道為甚麼老是想逃避學校的人。。每次聽到有甚麼聚會之類的都不想去,故意找藉口拒絕,也很怕人家叫我辦趴那些,可是現在的我。。。。

我會想跟大家出了啦!
甚麼statement。。

不懂怎麼說,只是最近的我變了。。還不是很清楚我變到怎樣,總之我會想說有回古晉的話要organise活動,大家一起去damai啦那些的!可能現在對自己organise的活動比較有自信了吧,因為受澳洲教堂的朋友的影響。他們讓我發現,原來簡單的活動大家都能夠很開心,活動不一定要很特別很精彩(這個完全受紅星月會影響!)當然也加上因為我脫離高中了,我會允許自己去做一些比較成人的事like去pub去clubbing。噢對還有還有!!!我發現我很喜歡唱K叻!!!

所以。。期盼我們大家再一次的相會啦。

我愛你們!!!!!!!

2 comments:

harrythehii said...

"我會允許自己去做一些比較成人的事like去pub去clubbing"

对不起,我不同意你的说法。
为什么去clubbing or pub会是“成人”的事?
去clubbing or pub或许只有“成人”可以进。但。。。。。。

在里面的人,他们做的东西,会“成人”么?


你这样讲,那个“允许自己”。。
让我觉得,
因为大家都去clubbing, but 你自己都不想去,你为了大家,所谓“成人”,不管自己的立场,就“允许自己”盲目地跟着大众吗??

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主见自己的立场,
尤其是我们这个班,每次因为有少数的人要去那里那里,我们全部都要傻傻地跟着去,尽管我们多么不想去,多么broke。。。



好象讲到离题去。。lol...

没有拉,不是我sensitive,只是过去发生的一些类似的事情,闹了很多事,然我跟朋友很不开心。。。

以上言论只是本人自己的想法。谢谢。terima kasih. thank you please come again

Emily said...

我的意思是應酬啦,去玩玩陪陪朋友。。因為高三的時候我記得我都不去pub那些,結果久而久之都沒有人要jio我出去,我多傷心啊。。。

我以前跟自己講過讀高中的時候不要涉及那些對小孩子不太好的事嘛。。(你想下你聽到中學生去pub和畢業的人去pub,那個感覺不一樣wo)我想給自己一個好的record,怕會影響我在學校的名聲那些。。

don worry 啦 harry,我不是盲目跟著大眾,現在人家約我去pub我不見得有去啊,我說我不喜歡去那種地方。。只是在古晉的情況不一樣。。雖然聽起來有點悲哀,可是就是醬嘛,我說不去pub了,大家久而久之都不會找我了。。哎。。。悲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