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SLAP ME LAI LA!!!!



Su Kwok Tung @ Malaysia,Kuching GMT+8:00


Harry Hii @ Malaysia, Kuching GMT+8:00

Chai Li Chin @ Malaysia, Semenyih GMT+8:00

Leslie Ting @ Malaysia, Subang Jaya GMT+8:00

Michelle Chai @ Malaysia, K.L GMT+8:00

Liancy Lee @ Malaysia,K.L GMT+8:00

Ling Chee Ding @ U.K, London GMT+1:00

Albert Lau @ China,Beijing GMT+8:00

Bong Yee Hong @ China, Shanghai GMT+8:00

Irene Bo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Katrina Ling Sze Xi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Sylvia Lai Chin See @ Japan,Saitama-Ken GMT+9:00

Lim Kien Sen @ Australia,Adelaide GMT+9:30

Yee U Sun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Emily Yii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Natalia Li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Kelvin Jo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一个部落格式的日记?一个日记格式的部落格?请自己选要哪一个,哈哈

2009年2月13日 晴

Dong ~dong~ dong~ dong~ xx班机已准备登陆、xx班机的乘客请注意……… 本人现在周围充满着这些报告声。不要怀疑,我现在就位于我们的国际机场 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KLIA),为什么我这样闲空在这里写blog 呢?这就要感谢我们的马来西亚航空,英文叫Malaysia Airlines ,简称MAS。原本我定的飞机是算好好接得到的,没想到一个星期前MAS 竟然跟我说原本我定的那班飞机取消了,他们把我的飞机换到下一班。我原本是定凌晨一点多的机,现在换到早上九点半,那不是无形中叫我多等8个小时?嗨~可怜的我,也没办法,因为我古晋到KL的飞机是定那个MH Low 什么 的,不能改期,能改的也就是我从KL 到上海的机,虽然那也是一样的票,但是,是因为他们的错,所以应该能改。但是你叫我怎么改,改前又早过我到KL 的时间,改后我不是要等更久?所以没办法,只好等~等~等~。p/s: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我不要买新的从古晋飞到KL的机票,我只能说,一个星期内的机票费你自己去看看,哈哈。

好的,以上的言论是为了解释平时没什么写blog 的我今天竟然会来post 个 entry , 哈哈哈~,还有,也顺便打法一下时间…………

竟然写了,就顺便写多一点。本人在09年1月18号放寒假回古晋,在古晋的期间,见到了一些朋友,其实也就是大家啦,哈哈哈。回古晋要做的当然是吃`、喝、玩、乐。当然,一直以来乖乖的我还是一样照常在店上班,晚上才出去,哈哈。回到古晋,感觉上古晋并没有变很多,能去的地方来来去去还是那几个。不过,重要的不是这些,重要的是可以和大家徐徐旧,哈哈哈哈。不过,时间过得真的很快,感觉上回古晋才不久就要回去上海了。其实,我想大家也差不多一样,哈哈哈哈,这也是我们这个年龄层要经历的吧。好了,我就写到这里了,我也想不到要写什么了,哈哈哈哈哈。祝大家健康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