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SLAP ME LAI LA!!!!



Su Kwok Tung @ Malaysia,Kuching GMT+8:00


Harry Hii @ Malaysia, Kuching GMT+8:00

Chai Li Chin @ Malaysia, Semenyih GMT+8:00

Leslie Ting @ Malaysia, Subang Jaya GMT+8:00

Michelle Chai @ Malaysia, K.L GMT+8:00

Liancy Lee @ Malaysia,K.L GMT+8:00

Ling Chee Ding @ U.K, London GMT+1:00

Albert Lau @ China,Beijing GMT+8:00

Bong Yee Hong @ China, Shanghai GMT+8:00

Irene Bo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Katrina Ling Sze Xi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Sylvia Lai Chin See @ Japan,Saitama-Ken GMT+9:00

Lim Kien Sen @ Australia,Adelaide GMT+9:30

Yee U Sun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Emily Yii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Natalia Li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Kelvin Jo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Thursday, July 31, 2008

一个有点色但很有智慧的笑话 ^_^

在你看这则笑话前,请核对你的身份证,确保你是18岁以上。。。。。。

有一天,一个老太太带着一袋的钱到加拿大银行去,她坚持要直接跟总裁见面开户口,因为那是非常大的一笔钱!

经过一阵子之后,银行职员终于领着老太太到总裁办公室去。



总裁问她想要存多少钱?老太太就把那袋钱倒在总裁的桌上,说是US$165,000。总裁就很好奇那些钱是怎么来的,便问老太太:女士,我很惊讶妳带着那么多现金,这些钱是怎么来的?





老太太说:我跟人打赌。总裁:打赌,怎么个赌法?



老太太说:举个例子,我赌US$25,000说你的“蛋蛋”是方的。哈!总裁大笑说:那真的是个愚蠢的赌注,这种赌注你永远都赢不了。老太太就跟他挑战说:那你敢跟我赌吗?总裁就说:,没问题,我赌US$25,000说我的“蛋蛋”不是方的。


老太太说:既然这是一笔大赌注,明天早上十点要带我的律师当证人 。当天晚上,总裁花了很长的时间在镜子面前检查自己的“蛋蛋”,左照右照,直到他确定自己的“蛋蛋”不可能变成方型为止。



第二天早上十点,老太太和她的律师依约到总裁的办公室,老太太介绍她的律师跟总裁认识並且重复他们的赌注。



总裁再次同意赌注后,老太太就要求总裁把裤子脱下来。总裁照做了,老太太靠近一直盯着并说要摸摸看。总裁有点勉为其难,但他还是答应了:好吧!US$25,000是大笔钱,你当然会想完全的确认。

就在老太太在摸总裁的“蛋蛋”时,总裁看到老太太的律师正在一旁不停地那自己的头撞墙,


他就问老太太说:你那个律师怎么了?
"v{{:c8p|)kAG2eHDzone
5q+t(PM(~u zzM





老太太说:没什么,只是我跟他赌了US$100,000说在今天早上十点时,加拿大银行总裁的“蛋蛋”会被我摸着玩。



别小看这个色笑话,内含三十六计之

第十七计 抛砖引玉 ---点我知详情

第二十七计  假痴不颠

谢谢你的收看。。。一切只是笑话,千万不要看了用同手法赚钱或‘吃豆腐’(老实说,要骗人其实 不难,只要有点计谋+手段。其实,我很想学会骗人。。。。。研究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