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SLAP ME LAI LA!!!!



Su Kwok Tung @ Malaysia,Kuching GMT+8:00


Harry Hii @ Malaysia, Kuching GMT+8:00

Chai Li Chin @ Malaysia, Semenyih GMT+8:00

Leslie Ting @ Malaysia, Subang Jaya GMT+8:00

Michelle Chai @ Malaysia, K.L GMT+8:00

Liancy Lee @ Malaysia,K.L GMT+8:00

Ling Chee Ding @ U.K, London GMT+1:00

Albert Lau @ China,Beijing GMT+8:00

Bong Yee Hong @ China, Shanghai GMT+8:00

Irene Bo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Katrina Ling Sze Xi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Sylvia Lai Chin See @ Japan,Saitama-Ken GMT+9:00

Lim Kien Sen @ Australia,Adelaide GMT+9:30

Yee U Sun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Emily Yii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Natalia Li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Kelvin Jo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Saturday, April 18, 2009

假期。。。

终于来到了假期,
结束了两个星期紧张的心情。

固然如此,
我还是希望能“预支”功课,好让接下来的日子里不用再时常处于紧绷的状态。

不过,现在没了功课的压力,却无形中来了人际的压力。。

4天前,终于遇到了伟泽。。

可是。。。

从那以后,平时没多响的电话,突然早、 午、晚都响了。。
每次打来。。(你在哪里?? 在做什么?? 有空吗??)
好像交了女朋友这样。。

现在他在人际关系上有很大的压力,在跟我聊天的过程中,无形中将压力转移到我身上。。

他说话时,精神不定。有点精神紧张的样子,手有点抖、震的趋势,再加上头发很短,十指长甲。。看来精神很敏感。。还是很介意别人的看法,尤其是外表方面。两天前的他,就是因为给朋友取笑外表而哭了一场,让他好像失恋的感觉,可能因此,突然很“依赖”我。。

所以,Haizz,好心的我只好充当“留声机”,只是希望开机的频率不要太高。。



*HARRY,他向我要了你的电话。。。* =)

1 comment:

harrythehii said...

老兄,我有女朋友了拉。。不用客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