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SLAP ME LAI LA!!!!



Su Kwok Tung @ Malaysia,Kuching GMT+8:00


Harry Hii @ Malaysia, Kuching GMT+8:00

Chai Li Chin @ Malaysia, Semenyih GMT+8:00

Leslie Ting @ Malaysia, Subang Jaya GMT+8:00

Michelle Chai @ Malaysia, K.L GMT+8:00

Liancy Lee @ Malaysia,K.L GMT+8:00

Ling Chee Ding @ U.K, London GMT+1:00

Albert Lau @ China,Beijing GMT+8:00

Bong Yee Hong @ China, Shanghai GMT+8:00

Irene Bo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Katrina Ling Sze Xi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Sylvia Lai Chin See @ Japan,Saitama-Ken GMT+9:00

Lim Kien Sen @ Australia,Adelaide GMT+9:30

Yee U Sun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Emily Yii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Natalia Li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Kelvin Jo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Monday, April 6, 2009

我不爽一中

話說
在4月1號那天

(我是從我媽那裡聽來的)

我弟是籃球校隊
那一天在7哩有一個籃球比賽
選手都是自己去比賽場地的

話說
那天一早八點多左右我媽就送我老弟到比賽地點去
過後我媽就去上班了

到了十點多
我弟突然打電話給我媽說
叫我媽打去一中問到底有沒有比賽
因為我弟等了很久
都沒有比賽
而且還有一隊
來了一下
然後等了很久
就走了
那個教練一直嘆氣 什麼也沒說就走了

連連打了兩通才找到
曾經是我們"親愛"的
前訓導主任現教務副主任李老師

結果
它的答覆竟是
喔 換時間啦
我媽問 那為甚麼沒通知?
它 因為它沒來阿!



結果
親愛一中籃球隊隊友也沒有通知他關於比賽換時間的事情

那現在讓我來告訴你為甚麼我這麼不爽一中:

1.沒有去練球,當然那是個人的問題
但為甚麼我從來都不知道代表學校出去比賽,不管是文藝類的的還是體育類的,是要自己到比賽場地的,而不是團體一起去呢?後許,在一中的六年中太平凡了,也沒有過人的才華抑是驚人的能力,能代表學校出去參賽,所以一直都不知道原來代表出賽是要自己到會場,而不是學校發車送你去會場

2.辦事效率真是太糟糕
個人覺得咱們的母校,辦事效率有真的爛
從這件事情上看來,打了兩通電話給學校,竟然這才找到老師
其實,我最不爽的還是第一通打過去的時候說我會再通知你因為老師開會.結果等了這麼久都沒有回覆,最後還是要再打一次過去.上一次,在等待錄取名單時,它也是這樣講說,等錄取名單一出,我就會通知你.結果,等了很久,一個多月,打回去,楊主任竟然說,你要去?!為甚麼不講?錄取名單出來很久了也!!!






我真的很不爽!
要不是當初覺得怪怪的,打過去問一下,要不然,就不用過來台灣了!!!!




或許有一天
可以找財神喝茶聊天去~~

現在的人阿
不只我們的孩子
全世界人都沒救了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