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SLAP ME LAI LA!!!!



Su Kwok Tung @ Malaysia,Kuching GMT+8:00


Harry Hii @ Malaysia, Kuching GMT+8:00

Chai Li Chin @ Malaysia, Semenyih GMT+8:00

Leslie Ting @ Malaysia, Subang Jaya GMT+8:00

Michelle Chai @ Malaysia, K.L GMT+8:00

Liancy Lee @ Malaysia,K.L GMT+8:00

Ling Chee Ding @ U.K, London GMT+1:00

Albert Lau @ China,Beijing GMT+8:00

Bong Yee Hong @ China, Shanghai GMT+8:00

Irene Bo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Katrina Ling Sze Xi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Sylvia Lai Chin See @ Japan,Saitama-Ken GMT+9:00

Lim Kien Sen @ Australia,Adelaide GMT+9:30

Yee U Sun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Emily Yii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Natalia Li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Kelvin Jo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实习记(第二天)

依然是做同样的东西(因为还没做完,不会做。。)大概完成5%的工罢了。
有史以来工作效率最差的两天。。足足十六个小时才做了两张(半错>.<'')的计算。。

因为只能问一个人--老板。。但既然是老板,就不是每刻都在office,早上又很迟来。
他的office又在我的office的楼下,以免跑上跑下老板都没在,只好去之前打去问他的秘书。
只是又不好意思总是打。。

好比今天,到了3点才有机会见到老板。。
而我在早上9点就想要问他东西了。。
可想而知,我的一个早上是多么的“无聊”

八卦,发呆,看戏, (睡觉,没有真的睡啦!)。。。
这两天,我学到的东西就是 抓蛇>.<'' 哈哈。。

在office呆了十六个小时,真正"做事" 不到5个小时。。。。


话说回来,
跟老板还真的有学到一些东西。。
经验丰富 + “老Kok Kok”的不知什么鸟计算机。
给他看我错误的计算,(花了好几个钟搞得半懂不懂的东西)
他一看 + 按他那个特别的计算机, 五分钟十分钟就算出答案了。。


多么希望我会做,
如此一来,我就够胆 抓蛇了!!
可以在office 里看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