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SLAP ME LAI LA!!!!



Su Kwok Tung @ Malaysia,Kuching GMT+8:00


Harry Hii @ Malaysia, Kuching GMT+8:00

Chai Li Chin @ Malaysia, Semenyih GMT+8:00

Leslie Ting @ Malaysia, Subang Jaya GMT+8:00

Michelle Chai @ Malaysia, K.L GMT+8:00

Liancy Lee @ Malaysia,K.L GMT+8:00

Ling Chee Ding @ U.K, London GMT+1:00

Albert Lau @ China,Beijing GMT+8:00

Bong Yee Hong @ China, Shanghai GMT+8:00

Irene Bo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Katrina Ling Sze Xi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Sylvia Lai Chin See @ Japan,Saitama-Ken GMT+9:00

Lim Kien Sen @ Australia,Adelaide GMT+9:30

Yee U Sun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Emily Yii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Natalia Li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Kelvin Jo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Saturday, May 16, 2009

自豪的作品。。。

很久没有写东西了。。。
纳闷;
有时有些东西想要分享的,但又懒惰写

不知为何,这个学期的我太不像我了,我竟然第一次那么努力上学。。
有时还把征服Assignments 为乐趣(靠!!Zzzz....)

在Swinburne 读书的应该知道下面这张图画是什么吧??




没错。。。

。。

就是半个Swinburne 的平面图。。不敢说一模一样,但相识度有90% 吧!!
别小看这个,花了我2-3个星期的时间(断断续续)。。。

相信这张会是全班中版图最大(比其他人的大100%),最准确的吧(相信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虽然这么辛苦的努力将只会换取区区的五分,但,为的不只是分数,而是满足感。。

(谢谢其他两位队员的支持,其中一个是佩芝)。。

[不过,其实有一个关于佩芝和教这科的老师的八卦,不过说来话有点长,也不好说太多,等下佩芝不爽我;长话短说,就是这个老师好像有点“hiao” 佩芝的样子。。 (其实,这个老师对女生就是有点特别待遇。。只是。。)]

话说回来,(不管谁)只要我认识,(不管几时)只要我有空,(在古晋)只要我知道在哪里,有活动(只要不是“劈友”),请Call我(019-XXX XXXX)。。zzz。。


不然我快变NERD 仔,宅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