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SLAP ME LAI LA!!!!



Su Kwok Tung @ Malaysia,Kuching GMT+8:00


Harry Hii @ Malaysia, Kuching GMT+8:00

Chai Li Chin @ Malaysia, Semenyih GMT+8:00

Leslie Ting @ Malaysia, Subang Jaya GMT+8:00

Michelle Chai @ Malaysia, K.L GMT+8:00

Liancy Lee @ Malaysia,K.L GMT+8:00

Ling Chee Ding @ U.K, London GMT+1:00

Albert Lau @ China,Beijing GMT+8:00

Bong Yee Hong @ China, Shanghai GMT+8:00

Irene Bo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Katrina Ling Sze Xi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Sylvia Lai Chin See @ Japan,Saitama-Ken GMT+9:00

Lim Kien Sen @ Australia,Adelaide GMT+9:30

Yee U Sun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Emily Yii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Natalia Li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Kelvin Jo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Saturday, March 21, 2009

总算。。。松了一口气。。

上个星期六,开始生病了。。。。
而星期一二,是最严重的时期 (因为头头HAO LIAN不要吃药。。结果越来越严重)

星期一我超倒霉的。。。。
半夜发恶梦(也不是恶啦,不知道是什么不三不四的梦,一直重复来重复去。。有关Street Fighter 的内容,睡前看了SF..@_@,几十年没看,一看就出事。)

记得小时候,一家人去Singapore,住我妈妈朋友家,结果玩了很多打架游戏(tv game,有可能是Street Fighter,忘了)结果半夜睡觉时拳打脚踢。。。。 @_@

发恶梦,睡不着半夜三点起来,生病。
早上八点半上课,(类似land survey的课,到户外量量画画。。)

这次轮到我记录,也是当组长(每个星期轮,一组三人)
老师没解释得很清楚,而上课又还没教到 。。

糊里糊涂不知要干嘛。。又生病。。。
结果,一句话:"I WON'T ALLOW"。。PIAK!!书被老师丢在地板。。。(其实,是我的错啦。。。不过,好彩,老师遇到的是我,其他人如果书被丢在地板,后果不堪设想)

最后,勉强过了老师的关
结果,自己却发现有一些地方做得不是很好。。。

那天晚上,还被桌子割到我的脚的拇指。。。见红。。

睡觉又发恶梦。梦的内容也是总是重复来重复去。。
隔天早上,病更严重。。。


我发现,跟我同组的人“命”不好!!
他们往往都会因为我浪费时间。。

因为,一份工要做两次。。
这次也不例外,结果又再做多一次。。

回想上个学期,
做模型,结果一个模型作了几次才完成。(最后终算没辜负我们的努力,被选为最好的模型。)

不过,他妈的!!!学校拿来招生,但却被学校弄坏。几天前摆在“展厅处”来招生,原本兴高彩烈地跑去看。。结果,坏了一半!!令我和组员们蒙羞,记得当时还夸口说“品质保证”,现在却。。。令我有种想叫学校收起来不要丢人现眼的感觉。。。

做报告时,图也是画了又画,最后才决定用电脑画。。


再回想高中。。。
HAIZzzzz。。。感觉很对不起跟我同组的人。。
生物模型(鸡)。。也是第二次才完成的。。。
而且是逾期好久一下。。。。(分数如果严格来说已经被扣到零了 =.=)
@_@。。。
还有谁记得是和我同组的??


老实说,鸡的模型也不见得很好,但却特别喜欢(额外“不三不四”设计)“笼子”和周边设计。。。
Chirrasic Park + 特别的标明(别人都是直接把线连在板上,而我们却连在柱子上)+ 精细的篱笆 + 美丽的小湖 + 金鸡独立的POSE。。。+一个“鸡”字。。哈哈。。

1 comment:

Emily said...

im same group as you! and byh, joy.. and who else liao har? i forgot luuuu.. but our chicken bone not good cuz the ji sui too late take out.. and the bones become blackish yellow and smell so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