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SLAP ME LAI LA!!!!



Su Kwok Tung @ Malaysia,Kuching GMT+8:00


Harry Hii @ Malaysia, Kuching GMT+8:00

Chai Li Chin @ Malaysia, Semenyih GMT+8:00

Leslie Ting @ Malaysia, Subang Jaya GMT+8:00

Michelle Chai @ Malaysia, K.L GMT+8:00

Liancy Lee @ Malaysia,K.L GMT+8:00

Ling Chee Ding @ U.K, London GMT+1:00

Albert Lau @ China,Beijing GMT+8:00

Bong Yee Hong @ China, Shanghai GMT+8:00

Irene Bo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Katrina Ling Sze Xing @ Taiwan, Taipei GMT+8:00

Sylvia Lai Chin See @ Japan,Saitama-Ken GMT+9:00

Lim Kien Sen @ Australia,Adelaide GMT+9:30

Yee U Sun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Emily Yii @ Australia, Melbourne GMT+11:00

Natalia Li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Kelvin Jong @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 GMT+12:00

Friday, May 30, 2008

冷笑话一

很久没听我讲笑话?? heh heh~
想我吗??(死不要脸中)
哈哈哈...


女教師:“有三隻鳥在電線上,你用汽槍打下其中一隻,那電線上還有幾隻?”
彼得:“一隻都不剩。”
女教師:“為什麼?”
彼得:“因為另兩隻受到槍聲驚嚇飛走了。”
女教師:“從数学上來讲,應該還剩兩隻。不過我很喜歡你的思路
彼得:“老師,我有一個问题想請教您。有三位女人在公园里各買了一根冰棒,
有一位舔著吃,一位咬著吃,還有一位含著吃,您认為哪一位是已經結婚的?”
女教师想了想,红着臉囁嚅道:“我想应該是含着吃的那位。”
你们也猜猜看~

彼得得意地說:“不對,是帶著結婚戒指的那位。不過我很喜歡您的思路。
孺子可教也”

No comments: